您的位置:首页 >> 定制攻略 >> 儿童房定制家具要注意些什么?18091319181585315036,8005,

儿童房定制家具要注意些什么?

发布时间:2018/9/13 18:40:07          浏览:62           来源:宜构定制
儿童房,定制衣柜,宜构

 

       装修房子定制家具,父母在给孩子选购定制家具的时候应该注意些什么。怎么给孩子打造个属于她成长、学习的私人空间,如何设计和搭配更加合理。宜构设计师为我们一起来细数儿童定制家具我们应该考虑问题。

1、儿童房设计和功能要求

儿童房的设计应该根据不同年龄阶段、性别进行空间规划和色彩搭配。一般儿童房间要满足孩子学习、居住、收纳的功本功能,充分利用好每一寸空间。学习的书桌尽量安排在面向阳光的窗户下面,这样采光和通风都好利于孩子静心的学习。儿童床尽量设计成上下床或榻榻米增加收纳功能让孩子休闲的空间多一些。

2、儿童衣柜定制挑品牌

要选择正规的儿童衣柜定制品牌购买,最好产品有质量保证,而且售后服务相对比较完善,在产品风格系列上多种多样,可以根据自己孩子的性格特点等进行挑选,给孩子打造一个属于他们自己的小世界。


3、衣柜板材要环保

孩子日常接触的比较多的就是衣柜,所以儿童衣柜定制一定要注意环保无害。制作衣柜的板材有很多,实木板、实木颗粒板、中密度板、大芯板等等,其中实木颗粒板的衣柜即环保又实惠,所以给孩子选择的衣柜最好用实木颗粒板,而且购买时要检查衣柜板材的环保检测报告,如果商家不肯提供检测报告,那建议不要买这款衣柜,孩子用的东西不能大意。


4、衣柜设计要圆滑

儿童用的衣柜设计上要圆滑。孩子都是喜欢好动的,跑来跑去容易碰撞,儿童衣柜要选择衣柜边角处理的圆滑没有锐利尖角类的,最好是用橡胶条等柔软物体包裹起来的衣柜,以免孩子碰撞受伤。


5、衣柜不宜太高

小孩子淘气玩耍时会从桌椅上往下跳,所以儿童衣柜定制不能选择太高、否则很容易发生意外。还有就是衣柜重心要稳,不然小孩子踩上去容易把桌椅子踩翻摔倒。


6、衣柜要注意通风

电视上偶尔会看到小孩玩耍躲进狭小的密封空间,最后导致窒息而亡的新闻,这让很多家长都担心自己的小孩也躲进哪个密封空间里发生意外,所以在衣柜选择上最好选择有通风孔的衣柜,这样即便孩子玩耍躲进柜子等空间里面也不会轻易发生意外。而且设计上有通风孔的衣柜的另一个好处就是环保,衣柜是甲醇的来源之一,保持通风的衣柜可以让甲醇或其他衣柜的味道尽快消散。


7、衣柜功能宜多样化

普通的儿童衣柜定制具有一定的时期性,孩子长大以后就不适用了,所以买衣柜时可考虑多功能衣柜,这样随着孩子长大变化这些衣柜还可以用,大大地提高衣柜的使用率。比如一张床,孩子小时候可以做高床,下面空给孩子做休闲玩啥,孩子长大一点后可以把床腿变矮靠墙放,变成沙发或单人床等等。这些多功能衣柜不仅适合孩子小时后使用,孩子长大一些时还可以用不必更换衣柜,经济实惠。

8、上下床设计

上下床的设计要布局合理,避免设计时有触角。板式定制时要检查板材的厚度是否结实,考虑上下床的受力承重性,一般采用25mm加厚板件。承重部份采用五金钢结构。上下床部部最好设计踏步柜,上下方便、安全性好。

       如果您正在为儿童房定制,不知何设计和充利空间而困惑时。不彷预约宜构定制设计师为您上门量尺、免费设计下,现场给您些建议和参考。多对比和推敲后一定能找到最佳的解决方案。


热销商品推荐


  • 宜构湖光丽影全屋家具定制

    北欧,电视柜,餐边柜

    去抢购
  • 宜构爱丁堡罗全屋家具定制

    欧式,书房,衣帽间,厨房,卧室

    去抢购
  • 宜构城市森林全屋家具定制

    原木,电视柜,衣柜,厨房

    去抢购
  • 宜构城市森林家具定制

    原木,电视柜,衣柜,书房

    去抢购
  • 宜构爱维斯全屋家具定制

    去抢购

免费预约上门量尺设计

免费量尺设计

已有 190108 位业主获取了免费量尺设计

您的称呼

您的电话

您的地址